今天中午和內人在萬華的上乘三家用餐。原本是要在附近很多的自助餐中選一家,但看到上乘三家的招牌,老婆說這不是之前在台中吃的那種?(意思是之前去台中吃過三皇三家之後,就把空間寬敞,料理種類多,還有書報雜誌可看的,都叫作台中那種) 想想也有一年多沒吃涮涮鍋了,就去吃吃看。 內部的空間果然有台中的大氣,高挑又寬敞。雖然黑鴨鴨的色調和垂簾使得室內在正中午還是昏暗的感覺,但因為空間寬敞,感覺挺舒適的。但他的食物就是以涮涮鍋為主,不過他的價位和其他涮涮鍋差不多,料理上桌卻會嚇一跳。

 IMAG0080.jpg
我的鮮魚鍋料都丟那麼多進去了,菜還有那麼一大盆,魚肉也是大塊又新鮮。

 

    今天不是要寫食記,言歸正傳。用餐時把Flyer拿出來,想把早上活動寫的筆記拿來看一下。結果手指在螢幕上劃它卻動也不動,後來轉個方向可以開鎖了,畫面上端卻一直跳。心想又沒插著電怎麼會出現這種狀況?該不會我最近上網講了點你的缺點,你就要罷工了吧!後來腦袋裏突然冒出"電磁波"三個字,之前在網路上不是有人調侃說Flyer可以拿來當電磁波偵測器。我這裏有什麼會發出電磁波?嚇!煮火鍋的不就是電磁爐。電磁爐會散出電磁波已經傳聞很久了,這下可不經意地證實了。趕忙叫有身孕的老婆坐遠一點。

    既然在這時候發現,就把它當Flyer的使用心得第五篇分享吧!也提醒大家電磁爐的確電磁波果然是比其他電器強的。

 

我的Flyer使用心得共有:

arrow
arrow

    營養三明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